智能门禁机
智能门禁机
拥有多项自身专利,采用热敏、半导体采集系统技术,将防盗门的安全系数几何倍的提升。指纹、人脸、高精度热成像体温检测、手机APP、加密 IC卡均是开门的金钥匙,使用方便,就像手机开屏一样简单。 不用担心忘记带钥匙,手机远程就能开门。临时密码开门、快捷呼叫房号、手机号呼叫对讲开门、红外夜视摄像头、通知公告等优点,不仅满足了客户需求,更是为社会安全作出了贡献。
DTU
DTU
电信DTU设备,采用科学、人性化的外观设计,体积小,重量轻,轻松实现各种环 境的快速安装,大大提高项目现场的安装效率。 高覆盖,强穿透,大容量数据传输更顺畅更高速;多种接口选择,兼容所有串口下位机;低功耗设计,长效续航,应用更广泛。 在模块外部使用硬件狗电路,实时监控模块运行状态。支持复杂的网络环境,适合 大规模组网和多种工作模式。
智能POS机
智能POS机
扫码支付、移动数据和WiFi联网。户内户外不断网,独立的软件扫码算法,大幅提升了扫码成功率,完成一次扫码仅需0.2秒,高灵敏度的支付感应系统。 支持多达8种支付方式,满足不同人群的刷卡习惯,系统经过安全认证,确保每一笔交易的安全可靠,产品背面的高效率金属充电触点,放置即可充电。 使用场景:商超、小卖部、饭店、酒店等场所
天猫精灵高德版
天猫精灵高德版
天猫精灵高德版T-BOX。产品特色为阿里os+4G高速网络+一体化设计+在线多媒体。 离线+在线导航(实时路况)4G通信(无通话),在线多媒体(虾米音乐+喜马拉雅)语音识别等。 无需特别安装,通过USB线连接设备,放置于手刹后的杯架,通过mirror-link协议投屏映射到汽车的车机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