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O  -  徐文军 博士
CEO - 徐文军 博士

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博士,1999年5月参加工作;曾就职于中兴、联想等知名企业;长期任龙旗科技合伙人CEO 。

副总裁  -  郑育棋  学士
副总裁 - 郑育棋 学士

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电机系学士, 2000年參加工作,早期在宏碁电脑从事研发工作,后供职纬创近二十年,曾负责工厂、供应链、创新研发、营销等部门,有丰富、全面的行业经验。

副总裁  制造中心  -  黄勇  硕士
副总裁 制造中心 - 黄勇 硕士

重庆大学工业工程硕士, 麦肯锡签约顾问, 2001年7月参加工作;先后任职光宝、富士康;曾任龙旗制造副总经理

副总裁  供应链中心  -  邓远宁  学士
副总裁 供应链中心 - 邓远宁 学士

北京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士, 中山大学EMBA ,2003年参加工作;曾任美的供应链总监;和而泰供应链副总裁

总经理  研发中心  -  张帆  学士
总经理 研发中心 - 张帆 学士

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学士,曾在东方通信,奥克斯,创维等公司从事手机研发工作,在移动通信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研发经验。

总经理  营销中心  -  崔君江  学士
总经理 营销中心 - 崔君江 学士

黑龙江大学外语学士, 2000年参加工作,曾就职于YOKOWO,捷普,王氏,丰富的国内外大客户服务经验。

副总经理  质量中心  -  胡俊勇
副总经理 质量中心 - 胡俊勇

20年质量从业经历;曾任惠州龙旗品质总监,负责整体品质体系管理; 服务过Google, Amazon,Sony,Facebook,华为,小米等大客户。